Friday, August 5, 2011

把才艺展现给全世界!西流龙老师部落格行销课程!

把才艺展现给全世界
原本作为具备大马国家技职教练资格的西流龙老师,是位美容彩妆领域的技术指导师,为何会摇身一变,成为了部落格大师,网路行销天王呢?原来是西流龙老师一心一意要把学生的作品向全世界展现的心愿推动下苦心研习网路行销后实行了自我的伟大理想!


天生我才比有用,每个人都会具备独树一帜的才艺!然而怀才不遇的青年才俊却比比皆是。上帝有时候真的是很公平,赐给了个人登峰造极的艺术才华,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就往往缺乏自我行销的能力。数量庞大的怀才不遇青年才俊,绝对是国家社会的损失,人类文化里的哀歌!


闻名的中国企管大师余世维博士一回在法国露天咖啡屋与友人喝茶,见到咖啡屋老板施舍咖啡给予流浪街头的艺术家,余世维博士大感不解,遂询问老板缘由!老板的回答震撼了余世维博士!他说谁知道这些现在正在流浪的青年艺术家,未来不会成为一代艺术宗师呢?我们法国人重视艺术才艺,尊重每一位具备才艺的孩子们,谁说未来有一天给国家带来荣耀不就会是他们呢!

西方社会的人们,重视具备才艺的青年,这让西方国家造就了许多许多的各种各样才艺大师 !
东方社会的传统观念里,并没有养成这种培训才艺青年的文化,曾几何时,多多少少的怀才青年,怀才不遇在严峻的生活考验下,不得不放弃了自己的拿手才艺,无数的未来文化巨星,因为缺乏了展现才华的平台而从此殉落!

然而随着互联网科技的进步,互联网从被动式的第一代,全面迈入充满主动性 的Web 2.0年代后,互联网专家研发了部落格后,让人人可以轻而易举的拥有了自己的网站!人人可以开始拥有由自己主导主控的部落格!


部落格的出现,绝对是人类文化产业的救赎福音,许多具备世界级才华却怀才不遇的青年才俊,拥有了一个把自己才华展现出来的平台!默默无闻的摄影师把自己的作品张贴在互联网后,十年寒窗终获得赏识而一朝成名天下!画家们把作品贴在部落格展示后,一举成为大画师!默默无闻的写作人,通过了部落格成为名作家!



当年在管理一所大马知名化妆学院的我,见到彩妆学院的学生们,充满创意细胞,创造一个又一个震撼人心的各种彩妆作品。然而,这些化妆学生缺乏一个平台,让他们全天候的轻易把作品展现给全世界,原本从来不写部落格的我,开始认真的研究部落格后,才感受到网络的无边魅力!

终于为了帮学生的彩妆作品做个展示平台,我认真制作的第一个部落格终于诞生了!一个把学生的彩妆作品展现出来,同时加上我写的彩妆技巧说明的专业彩妆部落格就此诞生!为了让人人都能见到这群大马未来彩妆之星的作品,我苦心专研关键字写作行销,搜寻引擎优化SEO技术!结果经过精心优化过后的彩妆展示部落格,竟然名闻天下,来自全球各地的访客络绎不绝的到来拜访我的彩妆展示部落格,终于让我们马来西亚青年们的彩妆作品,得以向全世界展示!


而世界第一搜寻引擎Google也将这个彩妆展示部落格判定为文化遗产级别的网站,在搜寻结果上,享有崇高的地位,这也是我所有的网站里一个价值非常高的巨人网站,任何新网站只要在这里加了一个推荐链接,那个新网站顿时就提升了在搜寻引擎的分数!我也从这个权威性的彩妆展示部落格的成功,开启了我成为网路作家的生涯!我开始懂得使用部落格,来达成我儿时许许多多的梦想!

我开始了把自己一路所撰写的美容专业教科书集结起来,收录在我的美容老师部落格里!而这个网站已经成为了大马中文美容网站的第一名权威,任何有关美容知识的搜寻,都会被搜寻引擎推荐前来这个网站!


再来作为教育培训领域的一位激励讲师,我创作了世界华人激励讲师部落格,专门收集世界著名激励讲师的作品,及我本身和这些世界级讲师接触学习后的体悟!认识了我的恩师陈在德老师后,我亦为陈在德老师的机构做了销售天王官方部落格!结果,这两个网站,成为了宝贵的教育培训资料库。即使中国大陆人才济济,大陆第一名的搜寻引擎百度,经常在许多的搜寻里,将我这个大马人做的部落格,排行第一名,力压13亿中国人创作的大大小小网站!


后来,我再根据自己的喜好创作了多个特色主题的部落格,身为英超劲旅埃弗顿球迷的我,为埃弗顿创造了全球华人埃弗顿粉丝网,这个网站让我开始撰写足球评论文章,如今已经成为搜寻引擎排名第一,极力推荐的埃弗顿球会中文网站!即使向埃弗顿这个世界级的机构,一个马来西亚人只不过凭爱好为它做了中文网站,这个网站却成为了这家球会的代表性中文网站!


通过部落格,全世界开始看到我的文章,开始认识我!也因为部落格,让我的梦想得以实现!所以一直以来就当老师的我,觉得一定要把自己如何通过部落格,展现才艺作品的心得分享出来,把部落格制作的技术传授给许许多多的青年才俊,让这些青年才俊懂得运用部落格,展现才艺,行销自我!进而延伸让一些从事艺术产品的企业,如何制作出优秀的部落格,行销艺术产品,艺术产业!我终于从电脑前的宅男,走出来,开课授教,协助更多大马青年,来行销自我的才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